2005-11-13 22:40:51£〃消逝

逃單? 搶付賬??

  我:歡迎光臨 請問幾位?
  客人甲:3位
  我:好!這邊請!
--------帶位--------
  我:3位有來過ㄇ?
  客人甲:有! 有沒有來過有差ㄇ? 
  我:沒差! 只是沒來過的要做e些介紹!
  客人甲:什麼介紹?
  我:e些消費的介紹!
  客人甲:有來過有優惠ㄇ?
  我:痾.. 並沒有!
  客人甲:那介紹吧!
  我:我們假日消費eㄍ人218 +e成服務費 e人總共239
    換鍋底 +30 開鍋我們就送六隻蝦子
    我們肉是無限量供應 吃完可以在跟我們點
    我們有牛肉羊肉跟豬肉 請問你們要哪種?
  客人甲:2牛e羊e朱!
  我:要蝦子ㄇ?
  客人甲:恩..好!
(( 把帳單放下 拿起多餘的鍋子收起來準備要走 ))
  客人甲:帳單我要先收起來.. (( 塞近包包 ))
  客人乙:哩邁阿捏辣.. 加ㄎ一ˇ背衝蝦!?
  我:... (( ⊙⊙|| 默默哪起鍋子走開 ))
(( 到廚房拿肉.. 跟小欣說.. ))
  我:ㄟ.. 剛剛那ㄍ62桌的把帳單收到自己包包裡a!
  小欣:⊙⊙|| 他幹麻把帳單收到包包啊!?
  我:阿災!
(( 拿著肉走到62桌.. 還是沒看到帳單.. 默默走開..))
  到後面 人有點多 大家有點忙不過來.. 客人甲乙丙起身..
  走向莎拉吧.. 以為他們準備要走了..
  我.阿彰.小欣.雅玲.鴨子.美惠.曼瑋..全都站在櫃檯..
  等著看客人甲乙丙要怎麼辦.. 結果..
  3ㄍ人又走回ㄑ.. 可惡.. 害我們超期待的!!
  他們又e直坐著.. 坐到快九點...
  看到客人甲乙走向廁所..
  後來.. 客人甲出來..
  從包包拿出帳單.. 結帳..
  有點讓我們傻眼的答案~~
 
  哈哈~ 中間還有很多趣事~ 想聽ㄇ? 改天再說~
  聽某人的話~ 乖乖休息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