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0:31:34£〃消逝

.....

  ˊˋ
 
      我有兇ㄇ?
 
    我平常口氣就這樣了吧= =a
 
        沒差..
 
  又變我的錯ˊˋ
 
      老是這個樣子..
 
    趕時間阿..
 
        腳都快痛死了..
 
  趕著看醫生..
 
      不然我這麼緊張幹麻= =||
 
    早知道就叫許舒婷自己跟妳們講了..
 
        ˊˋ 算了.. 都過ㄑ了..
 
  回到淡水快8點..
 
      ㄑ看醫生排了1ㄍ半小時的隊..
 
    我的媽阿..
      
        趕回來洗衣服 + 做軍訓作業..
 
  現在已經12.30嚕..
 
      聽說我的衣服還沒曬..
 
    明天e定又不會乾了..
 
        又得七早八早爬起來吹衣服..
 
  ˊˋ 好累喔.. 來睏..
 
 
 
 
 
 
 
 
 
 
 
 
 
 
 
 
      我在想誰!? 噓! 這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