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1:13:26£〃消逝

今天...

    今天阿.. 頗high抖..
 
        早上氣氛頗...
 
      什麼事ㄋ? 就不要多講拉..
 
          過ㄑ都過ㄑ嚕~
 
    厄運去! 好運來!
 
        我說朱阿.. 妳這樣不行唷..
 
      把所有的課都當數學課用..
 
          國文課還被點名..
 
    嘖嘖.. 數學在考不好就打屁屁..
 
        微算課大家也頗highㄉ..
 
      都e團e團的輪流笑..
 
          反正都很瘋就對了..
 
    下午.. 上tqc.. 老師說要做作業..
 
        所以做乙級..
 
      看著看著.. 又想哭了ˊˋ
 
          想到以前上丙級的畫面..
 
    妳總是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對看..
 
        看我的反應.. ˊˋ
 
      也想到暑假練丙級的那天..
 
          用小即交談.. 妳卻..
 
    有好多好多的畫面閃過腦海..
 
        越想越想哭.. 還是玩採地雷好了ˊˋ
 
      玩採地雷也有人要亂我ˋˊ
 
          劉鈺玲小妹妹..
 
    妳看妳銀幕就好了馬..
 
        來案我家的f2幹麻阿ˊˋ
 
      實在是.. 受不了..
 
          到了要下課..
 
    妳還拿題目打我的眼睛..
 
        害我家寶貝的眼睛痛了e下下..
 
      英文課.. 我又再度咕了..
 
          埃.. 這樣不行唷..
 
    到了數學課.. 挖..
 
        大家卯起來算數學阿..
 
      晃到哥那邊.. 跟哥聊了e下..
 
          ㄐ姐就開罵了..
 
    就跟小猴子幾e張椅子..
 
        又聊了兩句..
 
      劉鈺玲小妹妹就轉過來問數學了..
 
          交妳交到我發瘋..
 
    同學.. 妳真的懂了ㄇ??
 
        不要白費我e般苦心阿ˊˋ
 
      交妳交到我喉嚨痛..
 
          放學..
 
    餅乾跟阿姜先ㄑ放書..
 
        我跟阿丁.朱在外面等小小包..
 
      我做在阿丁腳上.. 朱在旁邊..
 
          後來聊e聊..
 
    跟朱玩起來.. ㄒㄒ..
 
        被我逼到牆邊..
 
      然後.. 吹氣~~
 
          哈.. 朱認輸了..
 
    看妳還趕不敢頂嘴..
 
        然後出校門嚕..
 
      ㄑ買甜不辣吃..
 
          阿姜打電話來..
 
    叫我快點ㄑ球場找他們..
 
        然後陪餅乾ㄑ八德坐667..
 
      餅乾上車後.. 打給笨玲..
 
          問妳們在哪..
 
    結果也沒問到.. 反而講了頗多其他話的..
 
        後來也沒等到妳..
 
      就回家ㄌ..
 
          3天沒看到妳..
 
    對妳的感覺淡了ㄇ??
 
        有點.. 以後會不會就沒感覺..
 
      我不知道..
 
          淡掉也好吧..
 
    這樣也不會老是悶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