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2:47:38ㄤ ㄍㄨ ㄍㄨㄟˋ

〝 室 外 教 室 〞

假藉數學之名義 行逛街之本義

是的!!你沒看錯
要段考了 我還跑出去逛街

和媽媽說 我要去教人家數學
事實上 是和咱們家芸公主逛街去了

但是 我真的有帶數學講義出門喔 嘻嘻

第一間數學教室→小吉子
我們約在那裡見面

第二間數學教室→小林
芸公主帶我到小林剪了個笨蛋頭
大家反應不一 真不知該怒還是喜

第三間數學教室→FOCUS
和咱們家芸公主出門 必定到拍貼館報到的
還在那巧遇國中同學兔兔

第四間數學教室→7-11
到那買玩具 是是是!! 你沒看錯 我們真的到7-11買玩具
芸格格買了很可愛的木製模型
我買了兩個可愛的玩偶束口袋

第五間數學教室→金銀島
本來要去買我期待已久的 嘰哩呱啦
可是上天不眷顧我 兩個都被買走了
芸格格買了一個很特別的米奇包包

第六間數學教室→光南
很久沒來逛唱片行了
芸格格買了單曲
我買了演唱會VCD 和一隻口紅膠

第七間數學教室→3388
來逛逛調飾 買買梳子
為什麼要到這買梳子呢 因為我們是3388梳子愛用者 呵呵


在這之間 我一直掛了媽媽的 奪命連環CALL
天知道他又要叫我回去上數學了
我知道我等等還要上數學
可是時間還早阿
so不急不急

天又知他生氣了
天更知我們又冷戰了

不過這消滅不了我們那天的好心情



今日圖片 ﹕當天的戰力品之一

                     2005.03.26 <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