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9:12:35ㄤ ㄍㄨ ㄍㄨㄟˋ

〝 最 原 始 的 關 係 〞

我 會 喜 歡 你
可 是 不 會 愛 上 你

對 我 們 來 說
我 們 只 適 合 最 原 始 的 關 係
對 我 們 來 說 
唯 有 這 樣 才 是 對 的

我 不 會 為 你 停 留 任 何 一 秒  
你 有 你 該 做 的 事
我 有 我 該 走 的 路
我 們 只 適 合 最 原 始 的 關 係

也 許 我 直 了 點
也 許 我 傷 了 你
可 是 對 我 來 說
感 情 不 是 用 憐 憫 換 來 的

你 我 都 不 需 要 憐 憫
更 不 需 要 一 段 收 拘 束 的 愛

我 不 需 要
相 信 你 也 不 需 要

我 們 就 這 樣 吧
簡 單 的 兩 個 字  〝朋 友〞 !!
我 只 想 要 這 樣
不 適 合 越 線

這 樣 就 該 滿 足 了
不 是 嗎

我 知 道 你 會 來 看 我 的 報 台
所 以  我 們 真 的 只 是 朋 友
這 樣 對 你 我 都 好

我 不 是 你 的 全 部
更 不 是 你 的 幸 福


所 以  你 懂 吧



                      2005.03.18 <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