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13:15~小翔~

*~心情滴落+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以亂說~*

今天是寶貝轉學考公佈的日子!!
原本我抱著很大信心一定可以上的....但是為什麼我的運氣怎麼總是不好
每次我希望的事情總是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如意的!!
聽到沒有上的時候我真的心情盪到谷底~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昨天我真的是錯了!!
因為我說了一些沒有辦法挽回的話!!讓他沒有辦法原諒我
或許因為這些話應該已經讓他沒有辦法在相信或信任我了吧...
在怎麼彌補都沒有用!!因為說出來的話已經早成了傷害!!
在怎麼道歉都沒有辦法挽回...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在奢求他在相信我...因為已經在成的傷害是不可能完全的恢復的....!!
我現在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再生我的氣就好!不要因為我這個白痴而讓他心情不美麗~...這樣對他不公平!!
這應該就是我現在唯一希望的事!!

寶貝 2008-07-19 17:36:54

沒考上就算了~我不想那麼在意這問題了!
知道自己做錯就好了我也不是說不原諒你但是現在你知錯能改就好我想你知道我的個性的要我在相信一個人需要很多時間所以你就有耐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