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09:15蒂娜小姐

幹...賤T真多

我說我說

住士林的一個T
名叫做小刀

千千萬萬不要跟她有交集

她可是吃軟飯的歐

她很敢跟婆說:歐...快來救濟我
(救濟?!妳是難民嗎?!妳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她還敢讓婆買預付卡給她
(沒錢幹麻用手機,妳用飛鴿傳書算了....歐!會不會連鴿子都叫婆買)

重點是

又沒有說要在一起

就算在一起了
也太沒有用了吧

沒錢沒車沒學歷就算了
連努力都不肯
只會伸手
跟自己家人要就算了
怎麼會跟一個跟自己不太熟的女生要

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尷尬




小刀小姐
妳吃屎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我說
妳是沒手還沒腳
妳是有重大傷殘疾病卡嗎
妳是連腦袋也沒有嗎
妳是敗類嗎


妳娘生妳的時候
忘記叫妳要自己養自己了阿
妳爹有叫妳靠女生吃飯嗎


奇怪
現在ㄋㄠ種多
連這種敗類也多
這些T是怎麼回事


PS
不是我遇到
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還有
妳朋友沒多瘦
憑什麼叫她減肥
噁不噁心
媽拉
溜溜又掛掉了

上一篇:人格

下一篇:♪荒廢♪

[ chen’s ] 2008-02-18 02:17:36

喔溜北鼻;
妳整ㄍ很殺&quot


算妳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