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19:23摩卡冰奶茶

最後的話

原本不打算寫這篇文章
想要更狠心的到昨天為止什麼話都不要再說
但..看妳狀況這麼差的樣子我又於心不忍
因為畢竟都是份愛..
怎麼樣都無法切割乾淨..
但..我沒辦法一直都陪伴在妳身邊
陪著妳悲傷陪著妳心痛
因為那樣的傷口是妳心底莫大的陰影
不是我說幾句話
為妳掉幾滴眼淚就會有所改變的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剩下的只能等妳自己拯救自己
要傷口癒合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對傷口
昨天見面的目地
不是要看妳的笑話
更不是要炫耀我自己過得多好
我正是在面對我自己的傷口
我很高興我已經做到了
我真的重生了
我真的成長了
妳給我的陰影已經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會想要以過來人的身份
希望能為妳做點什麼
看妳這樣我心裡也不好過
其實我都知道
我知道妳不快樂
我知道妳不滿足
我知道妳不踏實
我知道妳很自卑
我知道妳很消極
我知道妳很無力
我知道妳會心虛
我知道妳會抱怨
我知道妳會忌妒
我甚至知道妳並不愛他
我也知道妳會想要維持這段關係
絕大部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夠好夠值得
一切都是因為太寂寞了
但..即便是這樣..我也不怪妳..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初衷都是希望妳能快樂
我始終沒變過
唯一有改變的
就是不希望妳的悲傷影響我的快樂
只是這樣的自私會讓我感到罪惡
但...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沒辦法改變的
現在也不會傻到覺得再用愛來改變妳
因為那樣只是會讓妳感到更罪惡
那將來也只是會讓我更受傷

我不知道妳心底的陰影是什麼
我知道那或許很黑暗、很見不得光
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但...不找個出口宣洩
那樣的黑暗與陰影只會吞噬掉妳的快樂
帶給妳無限的憂愁..更會讓妳憤世嫉俗
讓妳無法好好過生活、無法面對自己、無法面對別人
而妳的人生就永遠是烏雲不會是晴天
雖然我會想要當妳唯一的傾訴者
但..我知道那是勉強不來的
找一個能夠信任的人
說出心裡的痛..世界會更開闊
才會更真實的活著、更真實的快樂、更真實的微笑
我從沒後悔認識妳
而我所說的無奈就只是只能眼睜睜的
看妳深陷在無底的深淵而感到無奈
希望妳能懂
也希望妳能早日解脫
變得更堅強、更勇敢、不依賴
而我一直都在..不會離開

現實生活中
每個人都要學習面對自己
無法面對自己就無法好好的活下去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問問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
堅定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堅持自己的信念..才會更有力量..
享受那個過程..才會有更多微笑..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說這些了
因為這樣的話講太多..內容還是大同小異
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只希望妳能好好的正面思考
不要有消極的想法
消極只會輸在起跑點上
要相信自己
妳的人生是自己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妳面對
無謂如何我都希望能夠看到妳幸福快樂...
希望有一天妳能親口告訴我妳是真的很快樂..


2008.6.27
摩卡

上一篇:經過

下一篇:不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