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39:47李大爺

結束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了一年半的感情也結束了所有的一切

這次我很確定我不會在去交了

因為談戀愛真的很累很累

這次沒有誰書誰贏

只有一各感謝核感恩的心

結束了這一切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很幼稚的人

一各已經25歲卻是幼稚不成熟沒有存款而且信用不良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各自私的人

我向各小孩子依樣只是多想要多一點的關心多一點的注意

可是我很失敗討糖果討不到很好笑吧

溝通理念觀念完全的不合一直以來絕得可以克服

其實錯了現在的我心中充滿怨恨

我不會在去相信任何人更不會在去愛任何人

因為我已經把我自己給殺死了

或許明天就可以看我打字

也或許明天我就會消失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