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4:13:05李大爺

to:璇

原以為分手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答案是沒有

回憶起這一年多 卻是我最用心的一年多

也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年多

裡面的點點滴滴 都讓我甜在心底

真的原本以為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

卻是貝現實的壓力還有人的轉變而分手

其實說實在的很捨不得就這樣分手了

但是這卻是我提的

原以為大哭一場就真的沒事了

可是我錯了 真的錯了

現在我只能罵我自己恨我自己且不能再說什麼了

從你開始接觸這份工作開始我們的感情就已經變質了

強迫自己去接受妳的改變逼自己去找回以前的甜蜜

可是強迫自己逼自己換來的結果卻是更累

心中有萬般的捨不得

卻以不能再說什麼了

真的很想狠狠的殺死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衝動

可是我想.....


真的不能再說什麼了

或許就真的這樣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