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1:47:06李大爺

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在閻的家族看到一段話


********************************************************************


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

也許一位印度的悟者曾經給我答案,他說:

「不要定義愛是什麼?先問問愛不是什麼?」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否定原先對愛的看法,把腦海中日本連續劇的場景刪除後,

還剩下什麼?不過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日常生活,

真愛也許就藏在這些現實的生活中,在人與人的日常對話,

在一個不經意的眼神流露,在依個似有似無的接觸中。



忘掉你認為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吧,然後你就會找到真愛。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

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

看了這段話 我感觸很深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甜蜜 換來的只是平淡

今天的結束 我沒有驚訝 因為總覺得這天遲早會來的 只是早 或晚

或許妳把愛想的很美 而我 卻把它想的太實際 忽略了愛的美

你的心累了 我也不想再讓妳難過 再拖下去 沒有意義

也許結束是種解脫 彼此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快樂過日子 

我難過 也捨不得失去妳 但我無力要求妳留下

這樣的結果 我相信是最好 妳不再痛苦 而我也可以全心投入事業




謝謝妳陪著我這一年多 這段日子因為有妳的體諒 我才可以成長

只是沒想到 我的成長 會讓我變得強勢 沒辦法再變回以前的小女人了

很抱歉 我會有這樣的轉變 或許剛出社會的壓力讓我急躁讓我害怕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 我是堅強的 不用擔心我




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更快樂

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記得常常去看妳爸爸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姐妹 妳的家人 

或許對她們來說 我只是妳其中一個女朋友

不過 我是真的很喜歡她們 也希望她們快樂




談了這麼多次的戀愛 真的累了…

開始 結束 開始 結束 反反覆覆

一開始 經過一段時間來習慣 當好不容易培養出默契後

卻結束了 一切 又得重新開始 重新習慣 重新培養 

唉…搞什麼…

還以為會長久 又來了…




早知道已經出問題 卻自私的一直逃避問題

還以為可以拖過一輩子 就這樣習慣妳 賴著妳



算了…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也哭不出來了!

也許真正的傷心 真的是流不出一滴眼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