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19:42班﹍*

〝今天6月26日〞。。

今天...小屁看到惹兩個男生...手牽手...

走在他們前面...

跟我說...我差點快笑死惹...

沒想到我們同年級的也有同性戀....

昨天呀...不小心看到惹不該看的東西...

在掃地十間的時候...

我的背後傳來了嘻鬧聲....

我以為是我們班的男生來惹....

結果回頭一看....

看到兩個學長把一個學長的褲子拉惹下來.....

那個學長只剩四角褲.....

我感緊轉回頭...

說真的....那個學長的腳好白唷....(被打)

唉...今天因為明天要月考...所以都自修...

你就會看到我隔壁的曉蘭和小霈....

在那裡互咬...和打鬧....

都是一些令你想不到的事....

真的很無言....

考試囉...

希望老天保佑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