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6:37:57楓之蜜

給楓兒的一封信

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人間也因有情有愛而顯得美好。
我知道你目前的困惑,皆因你的有情有愛,
很矛盾該是美好的事物,又怎會讓你如此鬱鬱寡歡;
你要懂得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想法也是,
選擇面對陽光或背對陽光(面對陽光,你見不著影子,背對著陽光,你看得到影子直跟著你)都在於你。
如果你真如此茫然,拿張紙來寫下面對與背對的利弊,
你很聰明,該會知道選擇利多吧!
回歸你現在遇上的問題,以平均壽命來說;
可知你這一生會遇上的朋友有多少,且每個人身處環境不同,
人心是經常在變的,如同你自己不也是一直在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本質,如同你從小就善良,愛護弱小的心沒變過。(這點你讓我覺得很驕傲)
朋友總在人生的旅程中,來來去去,只要你與他(她)在相處中問心無愧,爾後!當不成朋友,只能說無緣,那並不是你的錯。
有些人不常見面,但是有機會相聚卻不陌生,(你見識過..我有許多這種朋友,不是嗎?)
有些人每天見面,卻聊不上一句話,(如你現在遇上的所謂當初好友)
相聚時~你珍惜了,不是嗎?
該別離~當會難過,但是!認知~永恆的事物只在你心理。
天下無不散筵席~愛我如同愛你自己。
昨兒,你紅著眼框問我,我是不是懷疑你.是不是不信任你,
我說:我只是擔心你。
你懂得的,不是嗎?
走出這一關,可知你還有多少該承受的,不要怕,我陪著你,好嗎?好嗎?

上一篇:新年快樂吧!

呵呵^_^y 2006-01-04 23:01:55

跌倒後總是會站起來~
在站起來之前,讓自己安靜下來,好好看看四周,重新面對自己,也許將會觀察到一些平常忽略的溫暖,也許將會體會生活的價值,也許將會發現生命的美麗。
然後帶著失落許久的熱情與希望再站起來,以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態度向前行囉!! 呀呼~~
^_^y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回應^^
怎留這兒??
這樣楓兒又見不到...

有了.複製貼在他的即時^^呵呵!
謝玉郎^^
2006-01-05 07:24:29
呵呵^_^y 2006-01-04 22:28:37

從懵懂的年少,心不定的青春,到進入社會,面對成人的世界。 生命總是不斷的跌倒、站起,猶豫、決定之中癲躓前進。 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存在,會令人陷入漩渦中,會讓人背負無名的枷鎖。我們都會走過愛情與失落的年代,我們都會走過夢想與追求的年代,我們都會走過反省與覺悟的年代,我們都會走過築夢與踏實的年代...
跌倒後總是會站起來,重要的是站起來之後走『對』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