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7:29:57楓之蜜

2005.7.28

好複雜.好複雜的心情...這複雜裡幾乎是歉疚.不捨.失落.傷心...很無法原諒自己.雖說ㄚㄚ只是一隻狗.牠的生命卻在我的面前流失了.動物的生命本就脆弱.這是早就作好的心理建設.現在發生了.我還是無法遏止這情緒.今早還抱在懷裡的小生命.就這ㄇ消逝了...
牠生於午時.卒於午時.送我這狗的主人說:他這輩子沒見過這ㄇ嬌小的狐狸犬.滿月了才3000公克.且又很健康.很乖巧.又很漂亮。這些是真實的.如果牠沒這些條件.怎會讓我如此喜愛.不捨。從沒想過能有一隻狗跟我這ㄇ投緣.(我一向都覺得牠們很髒的)牠乖巧的讓人心疼.不吵.不鬧.不亂叫.老是跟著你後面走.一坐下就趴在你腳邊.除了第一天到家裡.他都固定地方如廁.沒刻意教牠.可是牠懂..除了ㄚㄚ.沒一隻狗兒能進我房間.跟牠睡覺.不用擔心床上會髒.好驕傲牠是家裡的一份子。
三天前.從椅子上摔落.就該作好心理準備的.(很多資訊告訴我.這ㄇ小一摔就完了)可我就是無法接受事實.事實未免太殘酷了.實在無法原諒我自己.這ㄇ不小心.這幾天還這ㄇ鐵齒.怎沒好好陪牠.任由他睡覺.相信獸醫的話.只要不吐.就會沒事.只留意著他有沒吐.卻刻意迴避牠一直對我的不捨.....
再多的悔恨牠也回不來了.ㄚㄚ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

上一篇:心境隨筆

下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