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9:53:50小熏

L&V(love&value)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没有永远与没有保质期的东西.或许,我们也在极力地珍惜着一切,但是有时我们却无法控制这种东西,因为意是在不经意间,我们就失去了太多,而自己却怎么也想不明白,当一个人走在这种无奈的边缘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危险,我们却丝毫没有察觉.当有一天,我们几近崩溃的时候,我们始终找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仍旧在寻寻觅觅那种心中所想象的所谓完美的爱情.但是,一切都早已是茫然,世界仍然是这个荒凉的世界,周围的人们依然是那样的冷漠与无情,我们都在极力地呼唤我们心中的美丽,然而一切都已经走远......

  你一定明白!爱情无价,需要珍惜!!! 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当你结婚生子 看着自己的伴侣事业有成,并且对你说我的成功多亏你的支持 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 学业有成 并且对着朋友说 这是我的爸爸(妈妈) 那时候你就会发现爱情的价值是没有任何办法形容的 。

  爱情是天地赐给人类的恩典,太珍贵了!难怪作为乐圣兼半个哲学家的贝多芬深深地感叹:“天呐!没有爱情算什么人生”。所谓爱情就是互为异性的双方在对方的美和超越自己审美心理阈限后在双方之间所形成的交互心理反应。而爱情生活的本质就是审美过程,这里所说的“美和”就是一个人的形态美与形象美的总和。一般说来,爱情生活不排斥性生活,但是,性生活绝不等同于爱情生活。爱情生活是精神生活,爱情的追求也是精神追求,正因为如此,我们说:“爱情源于生命,但是,爱情又高于生命”。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想念;想念是什么?想念是感觉;感觉是什么?感觉就是 痛并快乐着!——是爱情吗?

  单恋的人说:爱情是一种对幸福的渴望, 热恋的人说:爱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失恋的人说:爱情算个P, 游戏情场的人说:爱情是种娱乐 ,专情的人说:爱情是一辈子的承诺 ,有钱的人说:爱情我买不到, 没钱的人说:爱情不属于我, 爱情就像商品一样~~想要的人倾家荡产也要买,不喜欢的人或是被骗的人,后悔买了。 不过我想说……爱情是责任 。 爱情的价值是什么呢?我想:

  爱情的价值是忠诚,专一,真心,持久的爱着对方。看着她,为她的神情所快乐,为她的快乐而快乐;不要伤害她无瑕的心,不要改变她自由自在和天真快乐的性情!为她负责,为她改变不利于她的安全和健康的事,以及不利于两人爱情的事;为她改变她不快乐的心情,为她擦拭泪水;因她为你而流的泪水而感动着!

  看着她的眼睛,深情的向她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