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4:58:17小熏

寂、靜、思

 

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你肯定會爲此所感動。
因爲愛始終是沒有錯的,人生就是這樣,有風平浪靜的時候,也有狂風暴雨的時候。
青春,本來就很模糊,大學生活是什麽?夢一般的生活絢麗多彩!
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你肯定會爲此所感動。
因爲愛始終是沒有錯的,人生就是這樣,有風平浪靜的時候,也有狂風暴雨的時候。
青春,本來就很模糊,大學生活是什麽?夢一般的生活絢麗多彩
一種相思幾多情,
兩情相悅爲伊狂。
可憐天似無情物,
憔悴戀花浪天涯。
轉眼我畢業快一年了,那時候的故事依舊很清晰,此時的我坐在北京的辦公室看著那時候的照片沒那時候的夢。曾經班級集體來北京之後,我曾寫過這樣的話:
顛飄紫禁
你龐大的肩膀
讓我對你有無限感慨
你寬廣的心胸
讓我對你有深深依戀
你是否
可以
讓渺小的我
住進你的心房
我知道
付出總有回報
我知道
你在等著我的到來
那是是多麽的單純而可愛,如今的自己卻不知心在何處。
雖然說,社會上有一個對你好的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說沒有一全人會無緣無故地對他好,他對你好肯定是有目的,但這句話也有、的缺點,總會有一個會與衆不同的那個人也許就是陪你度過一生的人,生活是美好的,悲歡離合,喜恕哀樂,每個人的生活兩不同,目標不同各人有各人的理想,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他還算是一個真正的人嗎?沒有理想,沒有目標,他還算什麽,所謂貢獻與索取不管你對、了什麽,一定會有回報,哪怕是很小的、是很的,所以呢?必須有目標,這樣你才不 會荒廢你的人生,虛度你的歲月。有時候一個人憂悶的生活,他有他自己的看法,都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人活著是爲了什麽,爲別人爲自己,也爲社會,有必要時還得在意別人的想法看法,別人的意見或許會讓你柳暗花明又一村,你就要接受他的意見,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人生中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所以在接受別人意見的時候還要試著去了解他人,和他人接觸,雖然有人現在很迷茫,就像我現在一樣也許以後的人生會很美好,也許會很糟糕,但都要以一顆平靜的寬容的心去看待一切,不管世事如何變化,世界總是美好的,上帝會是公平的,上帝的天秤永遠是平衡的 。世界有多大,世界是多麽的複雜,有些人的人生是非常順的,沒有波折,可是這樣的人有多少,如果有他也一定是懦弱的,經曆了坎坎坷坷的人生才是美好的。
男孩總喜歡用友情來獲得愛情,女孩總喜歡用友情來拒絕愛情,這句話的確不錯,當你孤單的時候,你可以看書,書中的哲理很多,你要試著去品嘗,我孤單的時候不會想起誰,只會試著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世界,公平到處都存在,你雖然不能改變生活,但你可以適應生活,去了解生活,你的人生定會很幸福。
現在的大家學會了彼此的淡交,于是就不能在平靜如水的生活裏掀起一絲絲的波瀾,只在彼此心中祝福了。
女孩不想讓太多的人知道心裏的故事,于是就幾乎一有時間就坐在電腦前寫寫感受,這樣對鄴來說也是心靈的安慰。
每當天空飄雨的時候,女孩總會想到那時候,也總在想那是不是大家未承諾的誓言。
現在的女孩變得好安靜,安靜得可怕。也習慣了一個人靜靜地看著大家的照片發呆,想著大家在一起時候的開心
淚,不自覺留下來……
心,痛的無法平息……
我的思緒,我的無助
因爲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爲有愛,才會有期待。 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