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4:08:35家興

開心的宴會

這晚我很開心  朋友很多都來給我慶賀

下午先去帶婷絜到我家  等候朋友的到來

沒想到朋友一到  大家就給我輪流灌酒

育偉騎車載他弟在快到我家時鞭炮聲就先到了邊騎邊放  感謝捏

朋友陸陸續續到齊  大家坐下來吃東西聊天 

依照慣例 大家輪流開始灌要當兵的主角就是我

灌到頭開始暈就知道前兆來嚕  先跑廁所 

坐在客廳一下  出來時看到育偉已經掛了抓完兔子了  攤在那邊

然後換宗民在我家裡面抓兔子  也攤在那邊 

過了許久朋友陸陸續續的離開 宗民在我家過夜

朋友離開後換我去抓兔子  抓完也累了就睡了

這次真的超開心的  宇阿彥廷阿都回到屏東來參加

這晚沒和宇阿他們喝到  真抱歉捏  真的喝不下去了快掛ㄌ

改天有機會大家再來相邀喝一番喔

沒招待好的先說聲抱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