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06:30:25榕逸居士

八字案例─衰運該怎麼辦?

八字案例:衰運該怎麼辦?

我們來看看這八字,其實這八字天干出現傷官見官的情況,說真的這小女子就是會比較與人起爭執的。畢竟他有食傷的,食傷就是不怕官殺的,自然容易與人相處不易。

不過我們可以知道這八字現在是好運的情況,因為有一個己土來通關,所以倒也不會出多大的問題。

不過重點來了,那就是下一個大運的庚,這樣他的八字就會突然轉變為日主受剋的情況,那這樣一來會整個人不一樣了,本來是信心滿滿的情況,會變成悲情女子啊!

所以此時我們要知道要用比印,比為木,甲乙木都行,所以首先要重視自己的人際關係了,以及加強自己的自信心。

再來就是印,不過我們可以看到不過壬水或是癸水對這八字一點幫助也沒有,所以就不要叫他學中國的傳統婦女美德了,因為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會吃苦吃到死罷了。

所以比肩是在庚大運需要的,那我們可以看到他地支的財運更旺,不過問題就是出現在日主受剋,所以這一部分是無用的,所以要先能讓日主扛起這個殺,要是真的日主能量夠了,那自然財運就是會跟著起來。所以下一個大運雖然說是衰運,但要是能好好的去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一旦夠能力扛起官殺,那財運就旺旺了。所以這八字說起來下個大運不好,但也藏著好運在裡面,就看自己該怎麼做了。

八字案例─衰運該怎麼辦?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