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1:03:29榕逸居士

八字命理:八字生活化

八字命理:八字生活化

昨天在跟人聊命理師這行業,我說這行業來找你的人大多處在低迷。而低迷的人往往就是因為情緒的低潮,而很容易相信你,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命理師很容易趁虛而入。

身為一個命理師,你要如何去引導客人?而不是落井下石。甚至要給客人正確的命理觀。說真的,我是不會跟客人說理的,因為要是說理就行的話,客人就不會來找你了。因為別人跟他說道理就是因為無法處理掉,才來找命理師的。

命理有命理的處理方式,我最相信的就是用五行去處理,透過八字的分析去討論出來該用哪一個五行?除了在生活上補充該五行外,我還根據該五形是屬於哪一個十神,那在生活方面該如何去加強?如食傷代表生活的什麼?跟部屬好好地相處,多看電視小說,多多去玩樂,看看笑話。這些都是食傷的情況。在輔以生活該用的五行,這樣一來,只要多一份心去執行,通常都會得到不錯的效果。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說八字是一種生活學,而非單純的批命而已,所以八字在我手中相當地生活化,也相當的簡單化,因為八字就是要來用在生活上,八字批命對我而言只是很小的部分罷了。而生活中那些是八字?原來那些事情是跟八字有關的?這些都是我八字的部分。對我而言,八字就是生活學。而這就是我研究八字的方式。因為批命的部分只是我八字的一部分,如何把八字更生活化?把八字用在處理事情上?這就是我研究的東西,當然這些書上一定沒有,因為書只會教你如何批八字?但八字的其他功能就看個人的體會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