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8:58:39Emily Judith

空中傳送真情

在風中,我感受到妳的氣息,
腳下的草原下長滿了蒲公英,
因成熟了,蒲公英的種子,
隨著突然來的一陣風吹起,
一片、一片,的種子花辦,
都飄到天空上去了,

開始,展開它們人生的另一個新旅程了。

它們飄的好遠………..好遠……
我似乎快看不見它們的身影了,
風兒把它們吹的越來……越高…..
只能看見那渺小的白色身影。

在天空上輕飄飄的遊蕩著,
小聲的說出我的願望,
它們聽的到嗎 ? 希望它們可以幫我實現它。

在晴朗的天氣裡,
我請蒲公英幫我傳話,
請它們把我對妳的思念、話,
希望能靠著風兒和蒲公英的協助下,
順利的傳達給在遠你的身邊、耳邊。

不管妳在何方,
我都會每天請蒲公英與風兒,
幫我傳送訊息給妳的。

如果妳看見了它們,
要記得揮手跟他們說聲,
「謝謝您們~」喔!

上一篇:櫻花街道

下一篇:靈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