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0:37瘦,瘦,何時減肥成功

遲來的 ˙˙˙˙˙˙˙˙˙˙補 (228)


228 我綿慶祝我生日 !!


      我偷偷  訂了蛋糕   !


   可是  好像一點都沒驚喜的 ˙˙  感覺 ˙˙˙˙


    但  很開心   汝知道我的生日 跟他姐 送我禮物  !
(可是 他不知道我今天要槓麻 呵呵 )







預計9ㄍ人來 其實是10ㄍ 可是 ˙˙˙˙˙˙有人 ˙˙˙

但 ˙˙˙˙ 只來 7ㄍ ˊ口ˋ ˙˙˙˙ 

   

大失敗 ˙˙˙˙˙

真的是有事的時候 就偏偏 找不到人(沒空) (出去)



還是很開心 ˙˙˙˙˙




而且 ˙˙˙˙˙˙˙˙˙˙ 某人群 在講悄悄話—— !!


   汝 :  他棉一定是要玩奶油 ! 他以前玩過 !
   我 :  (懷疑)

    

  ㄅ久  也沒有動機   就鬆懈下來了  汝想太多



   後來  趁虛而入   吼  ~  ㄐㄝ  !~!~



  不過  科科科   我ㄝ用惹渾多人唷 —ˇ—川

      有人沒用到  可惡 !

 
  


   之後   又去撞球館   ˙˙  打撲克牌 = =

     先2ㄍ人打 又變成3ㄍ 後來 我好奇 變成了打= =

   呵呵   ˙˙˙˙˙   我還異想天開 想學某人打撞球的姿勢咧






     晚上  ! 

   魷魚  要回家   汝  補習   剩下的 7點多 ㄑ忠孝

    放煙火 打籃球 啦



(((((((((((我也懶得在寫惹ˊˋ)))))))))))





今  天   feel  很好   又怪怪搭   



     今   天   沒   有   你    ~~~~~
2007-03-04 11:50:56

也有我=D
雖然我後來跑走了=口=

那個沒用到奶油的
JUICE我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