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55:02瘦,瘦,何時減肥成功

今天少契分享 師母ㄉ見證...= =

↑ 去年少契合照 今年有少ㄌ幾ㄍ跟多ㄌ幾ㄍ== 但總共還是沒那魔多人

今天3ㄍ輔導都不在==’’
雅韻姐...跟啟龍哥... 去做輔導訓練 我忘了哪裡ㄌ> <
義人哥...純脆出去玩..~~ 
所以 牧師娘來帶我綿少契 總不能讓窩綿放牛吃草吧*︿*
ㄊ叫窩綿翻聖經 又叫我綿翻到 詩篇第103節第2篇 叫我綿唸幾變
‵我ㄉ靈押,要頌讚上主,不要忘記祂的仁慈。’
牧師娘說 上帝常常都會救窩綿 只是我綿都沒有感覺到 ...
她說~例如我綿常常穿越馬路 過馬路ㄉ時候 有祂與我綿同在
我就想到說..對喔..我常常穿越馬路 或是在後站穿越馬路耶--+
她又說ㄌ她ㄉ見證...
<當時ㄊ跟牧師 住在台中 有一ㄍ小孩 叫心慈(慈慈)肚子裡懷著一ㄍ孩子
那天 921大地震 ㄊ綿在睡覺 搖搖晃晃 櫃子 掉ㄌ下來...
好鮮有主ㄉ恩典主ㄉ同在 讓櫃子 很奇妙ㄉ砸到邊邊..@口⊙
還好沒有撞到我綿低牧師娘跟慈慈跟牧師 和最重要ㄉ是還未出生ㄉ孩子...
那時她綿全家真是一點傷痕都沒有@@真ㄉ很奇妙 很神奇>
因為時間關西 所以牧師娘就沒有再講有一次她跟牧師到海邊發生ㄉ事ㄌ

在來 牧師娘就把我綿全少契分成2邊(隊)
發給我棉衣堆報紙 叫我綿 撕字 在用膠水 拼詩篇103:2
然後2隊比賽 .. 看誰最快用好
窩絕得牧師娘帶ㄉ真好 因為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綿今天是查哪ㄍ經節呢!

散會之後 就下去參加 今天ㄉ卡啦不OK歌唱大賽!!
可是我沒有唱!!
我綿聚會完下去副堂 剛好是已經尾聲ㄌ...><
結果 ㊣第1名是我老媽㊣耶帥呆ㄌ ~㊣㊣㊣㊣㊣~ 
獎品是一盒禮盒裡面有洗面乳 香皂 泡澡用具 臉部按摩器 超讚ㄉ讚到爆
歌唱比賽結束後差不多2點多 ~ 
青契(=讚美團)因為要去社青營所以要練團 因為我沒有參加 所以我不用練

之後我跟姿穎跟虹亭跟我媽跟昭昭阿姨跟李長老跟一ㄍ男ㄉ 留下來自唱==
之後 昭昭阿姨李長老跟那ㄍ男ㄉ都走回家ㄌ!
我綿後來就是 3人組自HIGH 開心ㄉ不得了 把不開心ㄉ事都趕跑ㄌ
HIHG到讚美團練完5點多快6點 才停止我綿ㄉ動作 
超爽ㄉ 唱一ㄍ下午ㄉ歌 又不用錢 又有東西飲料可以吃可以喝

等一下 舅舅又要帶我去COSCO 買東西 主要是買我ㄉ高中長襪子==
    這一切ㄉ恩典 都要感謝主 因為ㄊ跟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