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2:54:59瘦,瘦,何時減肥成功

上ㄍ禮拜天 開明年冬令營ㄉ會

↑ 上面照片是今天冬令營4天3夜
  ㄉ晚上小組聚會 每年就是都會分組 把所有全部教會ㄉ人抽1.2ㄍ起來分到一組 所以我分到那組全部都不認識== 但是到後來就認識 超開心ㄉ
 人也超好 !! 輔導超㊣ㄉ==
到ㄌ第4天ㄌ 大家都渾捨不得!還互相流MSN GG通呢

今天少契ㄉ聚會內容..是玩==
玩終極密碼highㄉ很!很開心
中午 跟 鴻俊.信宇.姿穎 去買午餐
回來 邊吃邊開明年冬令營ㄉ討論會 青契+少契一起開 因為今年會我綿舉辦
今年我綿決定ㄉ主題是愛情 醬看起來比較有興趣--+
     配合國一..到高3..的人
我 虹婷 涵予 祈叡 鴻俊 佳翰 沒參加同工 我綿負責玩==+幫忙
姿穎 信宇 政儒 弘安 都是同工 只能玩一點點 ˊˋ
 希望明年我綿可以半ㄉ很成功 經費能足夠 
  如果有人想來參一咖 非常歡迎跟我棉一起瘋 ㄎ 4天3夜
開完3點06分== 青契(=讚美團)要練團 很高興又可以讚美主
我最喜歡ㄉ一首是...我忘記ㄌ== 下刺想起來在跟你綿說==
但每一首我都絕得不錯聽!!練到5點多 練完 關門放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