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54:58瘦,瘦,何時減肥成功

第2ㄍ家 ... 避難所 自己的見證2

薏凡姐又說..但是 當自己越迷失.越找不到方向.越失意.越難過.失望都不會來到上帝ㄉ面前 ... 向牠求助...而讓自己很痛苦..這時我才想起自己好久沒禱告了...
覺得一古內疚 歉意 湧上心頭...她又說 當我綿越失意不想來到上帝面前遺失自己天父拔拔也會替窩綿難過很難過..因為祂必會帶領我綿走過.
決不會放棄窩綿!這是真ㄉ!因為我自己也是這ㄍ樣子...ˊˋ
這陣子 心情很煩 很悶 很想哭 但我還是想很勇敢 當作啥事都沒發生過..
都沒有到天父拔拔面前 沒有分享心事給祂聽 分擔喜憂...但祂還系沒u放棄窩...因為就算我不想去教會 多懶得去教會 一回神 不是在教會了要不然就是正在走路去教會==,到時必定會出席在聚會當中。
現在想想窩真是好好笑...現在天父拔拔真ㄉ好愛窩.
祂讓我在少契不孤單 祂ㄝ讓我在教會外ㄉ朋友陪伴窩 !!
讓我在少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大家一起笑 一起解憂 逗窩開心...
男生超有正義感 女生讓我絕得好窩心 輔導綿讓我絕得好偉大 一起陪著契友分享.聊天打屁.分享心事 大家都ㄅ會笑對方。
又想到那次去玩水×╳ 謝謝尼逗窩開心 ㄅ要以為尼ㄅ講窩會ㄅㄐ道...
在那裡 教會 少契 團契 真是我第2ㄍ家 永遠ㄉ少契 永遠ㄉ團契 
永遠ㄉ朋友 
@@想當初...還有點不想去說 雖然大家個性都渾好 渾好相處 ㄎㄎ
  所以那時差不多...半年多沒去吧==
     不過別罵我嘛~~我還是那裡ㄉ一份子 因為現在窩都有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