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6:54:58瘦,瘦,何時減肥成功

第2ㄍ家 ... 避難所 自己的見證1

昨天(8/18)
晚上到ㄌ教會 政要參加讚美團 這系窩超喜歡ㄉ團體 因為超搖滾==
有bans.kibo.吉ㄊ.電吉ㄊ.電子鼓(在6樓少契才是鼓==)+上聖詩..超HIGH說
今天特別u感想 也許系因為2ㄍ多禮拜沒去ㄉ關西吧!(一ㄍ禮拜1次聚會==)
今天很感動 還偷流ㄌ幾滴眼淚..這次是薏凡姐帶..我很喜歡這次的分享 ..說到美ㄍ人並不會十全十美..也許會跌到 但天父拔拔會帶領窩綿走過 會開條道路因牠已為我綿所預備 ... 她這次所以為啥會分享這ㄍ話題也許是因為薏平姐ㄉ關西吧(那是她姐姐!@@)因為他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帶的哥我也超喜歡超喜歡 每次ㄉ歌我都好喜歡==(有講跟沒講還不都一樣==)
我綿ㄉ習慣是唱一首歌舅會禱告or分享 最深刻ㄉ是薏凡姐分享‵`有一ㄍ人發生很不愉快ㄉ事 都ㄅ如那ㄍ人的意..那ㄍ人常想為啥我背ㄉ不是那人ㄉ十架..後來有點一ㄊ夢見 有好多十架大大小小ㄉ ㄊ就背起一ㄍ很漂亮ㄉ 有鑽石寶石鑲在上面 當ㄊ拿起時覺得好重好重 ㄊ又放下.又選到一ㄍ花花草草ㄉ ㄊ想不會重ㄌ 但不料u好多刺刺ㄉㄊ好痛 又放下..陸續都找不到適合ㄊㄉ 結果看到ㄌ一ㄍ大一小剛剛好 很普通ㄉ 這時ㄊ才發現這才是屬於自己ㄉ十架...因為天父拔拔已為我綿預備ㄌ道路.....(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