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9:55:22JH.S

客語聖經翻譯已到最后校稿階段

這是加拿大麥煜道(Paul Mclaean)牧師八月四日寄來的電子郵件麥牧師正在台灣協助客語聖經翻譯事工目前客語聖經已在最後校稿階段

 




 

親愛的朋友們:

或許您不知道,我的兒子彼得(Peter)現在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橫跨加拿大。他這麼做不只是為了鍛鍊身體,這也是為他自己信仰的成長以及要喚起大家為在台灣的客語聖經翻譯的事工代禱、奉獻。

他在六月告訴我他要騎自行車來募款的計劃,我好感動(這完全是他自己要做的,不是我要他做的)他的信心與堅決的意志要騎八、九千公里橫跨加拿大,為聖經翻譯事工募款給我和我們客語聖經的翻譯團隊莫大的鼓舞。

 

過去這六個禮拜,彼得從溫哥華島的西邊也就是太平洋岸出發,走英屬哥倫比亞的南端,過阿伯他(Alberta)及中部的大平原到安大略省的省界,差不多二千多公里。期間有大熱天、寒夜、下雨、打雷下冰雹、也遇到下雪。在路上他遇到各色各樣的人,好幾次碰到黑熊。要到他的終點站紐芬蘭的聖約翰市,也就大西洋岸,還有相當一段路程。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對彼得所做的有所感動,請為台灣的客語聖經翻譯事工奉獻。彼得的在步落格有詳載奉獻的程序:

 

http://petermclean.tumblr.com/hakkabible

 

 

您所認識的人當中,若有人對彼得的進度有興趣、且關心客語聖經翻譯事工,請您把這訊息告訴他們。謝謝您對客語聖經翻譯事工的支持與代禱、奉獻,我們所有參與這事工人,在此向您致謝。    麥煜道(彼得的老爸,客語聖經翻譯團隊的一份子)上

 

附記:據加拿大長老教會總會議長Rev. Herb Gale 的部落格,Peter希望募得$9000元加幣(約$270,000台幣)幫助客語聖經翻譯事工。 從加拿大的最西邊到最東邊大約9000公里,所以Peter希望大家為他捐一元加幣一公里(約30元台幣)。

 

您若有所感動,想捐款鼓勵這位愛主、愛教會的青年,同時也為客語聖經翻譯事工奉獻,請直接將奉獻款寄到聖經公會。並請註明是為麥彼得(Peter Mclean)為客語聖經翻譯事工奉獻

 

台灣聖經公會【106 台北市仁愛路3294樓之1

劃撥帳號:00130709 

戶名:聖經公會

 

歡迎轉寄.彼此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