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13:57霹靂到掉渣

寶貝境界

我跟培樂樂
就已經好到一種境界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有一個好兄弟叫培樂樂
自從妳選了幼保科 交了新女朋友
我們就很少出來風流
而且你們也是獨立一棟 你在那 過的很開心XD
你這個帥翻天的傢伙
總是很愛往妳家跑 :)



自己很誇張
連兄弟昨天生日我都不知道
超誇張!!!!!!

這一年生日 我沒有陪妳
不過我想妳應該也很開心 ,
我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忘記
妳是我最好的兄弟

從國中開始
我們就很好很好
一起風流 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
妳在我心中很帥很帥
我們國中還長的很像
一大堆人還有學妹都把我們認錯
會把很多心事都跟妳講
以前什麼事幾乎都一起
然後居然連你昨天生日我都不知道
有沒有很誇張XD

很靠盃欸
你們教室可以離我們近一點嗎
降都不能跟你聊天欸
你跟我說生日時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你昨天生日過了
我還在那邊想 摁摁摁 兄弟生日
我一定要大老遠也要跑去幼保大樓給你慶生一翻
結果~~~~~已經過了ˊˋ
太可惡了

不過
妳兄弟我看你高中幸福的要死
就很開心了
我們很好很好很好
但我們感情是對比
我的感情事情妳都懂 很多糗事你都看過
你的女朋友總是一個換一個 超級順
然後我超不順
整個是大對比不知道是怎樣:)
而且你的女朋友部是我的菜
我喜歡的女生也不是你的菜

這次你生日
妳有原子小金剛的蛋糕
她們果然有讓你開心
因為妳很喜歡原子小金剛
摁 那就好
如果她們欺負你 我一定會衝到幼保大樓去救你出來
[似乎想太多]
那邊有妳馬子就夠了
根本不需要我阿~~~~亨!!!!!!!!!




所以重點就是
寶貝寶貝
我還是硬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原來妳的生日跟我親愛的差沒幾天欸
一樣重要一樣重要:)
  聰明壯壯虫:) 2007-05-18 19:50:46

有...
我就把你們認錯=_=`
毛毛是我的偶像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