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46:10霹靂到掉渣

噢耶~

圖 我想回到從前 [好久好久以前的我]


今天
熱瘋了 ,
太陽伯伯很熱情~
汗水也飛奔來見我


面試成功
去前緊張 ,
因為 印象中 E沙龍每天都很多人= =
今天 當然也不例外拉~
推門 [大家往這看] 一一
我: 那個....我要面試 [太多人了 結巴]
店長: 蛤 面紙? [他正在抽面紙]
旁邊的: 她要面試 一一*
哈哈哈
大家笑翻 ,
我的媽 好瞎~


店長給我一個禮拜玩
所以 我要充實的過這7天 一一*
下星期2上班,
我期待 ^^
不過 那裏人超多的 ,
不知道他在徵什麼助理 = =
哈哈哈~



這7天
是我想妳的日子
過了這7天
我要忘記妳

過了這7天
我不要想起妳
難過也願意
不要在讓妳出現在我的腦海
過了這7天
要努力工作^^
賺錢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
妳也要!!


我的7天
不可思議的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