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2:37:25霹靂到掉渣

不可思議很愛妳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我明白明白明白
也是終於明白
是該放手了


喜歡妳到不行
突然好想要擁有妳的一切
為你放下一切
付出所有
就算知道自己不會得到什麼
得到一句謝謝
我就會很開心了

很沒資格
因為在你身邊的不是我
當妳孤單的時候身邊不是我
當妳無助的時候身邊不是我
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旁邊不是我
當妳開心找人分享的時候分享的不是我
在妳買衣服的時候身邊不是我
在妳選鞋子的身邊不是我
在妳逛街的時候身邊不是我
在妳看電影的時候身邊不是我
在妳想找人發洩的時候找的也不是我
在妳喝酒時後身邊不是我
在妳抽菸吐心事的聽你講的不是我
在妳的生活裡
沒有我
影子都沒有


不能照顧妳
不能替妳擦眼淚
不能替妳做所有事情
不能載妳到處玩
不能跟妳打打鬧鬧

看不見妳真正的笑容
我是妳的路人
隨時都是路人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葵
子丑寅...
1234...
ABCD...
都是我


為了妳
我不在乎很多東西
就算在乎
最最在乎的也是妳

每天都很想妳
別說這是甜言蜜語
是真的
真的
就是那麼不可思議的很愛妳

有時候還會覺得很煩
幹麻做什麼事都到妳
妳又不是什麼人
蠢毛*


我很想你知道 ,
我愛妳真心誠意
我愛妳不放棄


至少目前是這樣

什麼都可以忘記
老娘就是忘記不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