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18:02霹靂到掉渣

或許失眠

圖 芋頭貴婦跟他帥哥男友高中畢業照 [恭喜畢業啦]**



我被一個歐巴桑搞到失眠
今天,被我姐逼著看他租的藝妓回憶錄
我是因為滿喜歡章子怡才無奈看看 ,
我看到睡著= =
一睡就睡了好久好久

現在睡不著 ,
當然不是因為今天有睡覺
通常我還是睡的很死
可是 我居然被一個歐巴桑搞到睡不著
氣炸了
明天找她理論去
他奶奶的 專不專業阿

今天因為很無聊
去芋頭家打PS2 ,
= = 我知道幼稚些 [不過挺好玩的]
我熱愛賽車 ,
不過 我一直開去撞牆壁 撞到車頂飛不知道飛去哪
不過那款真好玩 ,
還可以下車打人 在把人輾過去
哈哈哈


頭有點痛
碼的 明天樹德去

但是還是要先去莫ㄦ一趟
明天會很忙*
或許還要去學校 = =




跟獎盃一樣
也有點想去打球
他一點到晚想打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