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33:15霹靂到掉渣

沒感覺

= =
都怪我答應一個屎人
要每天打文章= =

現在整個很沒感覺欸

那就來談蔣小天好了
那死孩子 , 昨天 載我恍神
去吃鍋巴飯 你不是怕辣? ;
卻叫了大辣 只因為心情不好 ,
然後都騎過頭不然就是騎錯路 我還以為他在整我= =
後來我載他 [我說過我太久沒騎車了]
鞋子卡到前面的輪子 差點摔倒= = 靠杯 整個很瞎
我還嫌他車子爛= = [好吧 其實是技術爛]



那來談小M吧
妳 趕快回家


[簡潔有力]
一大早打給我說你再小天家= =
上了線說你在莫ㄦ= =
好吧
妳快回家吧
還有時間
才一天而已 不會怎樣的~~~~
[記得要即時要密他趕快回家喔]
那女人瘋的徹底

那來談我吧

我現在閒的很無力
我要去高火
晃~~~~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