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1:14:27霹靂到掉渣

過敏

超級無敵過敏兒耶我
真的好討厭 ;
= =凸

厭倦我這張臉
厭倦我這俱身體

昨天晚上
去打球 ,
打了不到一場 ,
非常討厭流汗的我 當然開始坐著聊天
球技也爛的差不多了~~~
好像讓自己很累 , 卻明知道我做不來
晨跑還是晨泳 噢 都不可能 因為我要睡覺 ,
那 下午打球 下午游泳? [噢 不行 我要美白]
那 晚上運動 ? [或許可以 不過我非常懶]
說要跑 跑到最後一定是走
說要打球 打到最後一定是聊天 亂投
說要游泳 最後一定是玩水
我是不是沒救了= = "
好吧 去打撞球好了 ,
不過我作夢做到我去爬山欸 見鬼了 ,
我超討厭爬山的不是我在說 ,
我的天 會瘋掉吧 ;



心情真糟糕阿
最近起伏霹靂大,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呢?
妳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感情事
我承認 我被捉弄了
捉弄的一點反擊的餘地都沒有 ˊˋ
這時候
需要 勇氣
很重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