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9:09:17霹靂到掉渣

整天開心帶點煩惱 (!)

哈哈... 今天 有點煩惱 但 也 滿開心的

((其實心情一直都是這樣))..

體育課 我很開心 整個很爽 ((至於爲什麼呢?))

哈哈.. 我會害羞的說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

我是這麼不了解他的心情 .. 我居然還再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罵他.. ((該死))

對不起 .. 不過那一節我整個很有活力噢 !

也一直注意妳 今天還測仰臥起坐 我做的還真痛苦 ..

1分鐘27下 夠爛了唄.. (!) 有天才60下 好厲害 ((尖叫))

今天跟某人特別有緣毆 一直遇到他 ... (!)

還被他欺負 ((氣))

不過以他的高度 跳來跳去 整個有可愛到 (!)

哈哈..... 那個人是誰? 哈哈

跟我同名指不過是英文 哈哈.. ((矮到一個不行))


又怎個很活潑 不過都欺負我而已 唉..























((其實我是討厭別人學我的))






圖: 在華納拍的 如果 愛 ((我姊去看說不錯 不過以我這種氣質 會睡死在那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