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9:34:09黃點點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