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54:32○小詩

杜蘭事件~

今天...

有夠北爛!

我今天同學還我家 後來他們要回去了 我就陪他們回家!

順便重開機...

後來回來的時候...我爸也回來了!

而且他要玩電腦 我就有點氣 跟他說:你去網咖已經玩了好幾小時了 換我玩蠟!

我爸就說:好好好 我出去

結果他還是在我旁邊= =

結果他又拿著手機打電話給我媽 跟我媽不知道在講神麼

後來我弟跑進來 他在玩我爸的香煙

我就在想...他可能只是玩一下就不完惹吧

結果誰知道 當我再轉過頭去看他的時候 地上都是...

我就一直叫我爸 可是我爸都不進來

後來我只好自己收 然後我政要收的時候我爸就過來了 站在防門口

就跟我說:你人在旁邊你不會看一下喔?

然後就跟我媽說:等一下再打給你

我爸就過來 把沒段的煙收進去煙盒裡[有點巷乞丐 白痴!]

其他的我都掃起來

因為我爸在那唸唸唸 就很煩!

我也就只是擺臭臉而已...又沒怎樣!

過沒多久我爸就出去了!去哪?去找我媽!

去幹麻?去跟我媽"告狀"

過不久 我再打[北爛]那篇網誌的時候我阿嬤近來了(又一個愛唸的!)

近來就問我說:上次大舅舅給你的那片遊戲光碟勒?

我就說:在小舅舅那阿!

我阿媽就說:沒有阿 他說沒有

我就說:上次拿回來我就給他了阿!

我阿媽就說:可是他沒看到阿!

我就說:那我哪會知道他丟到哪裡去?!

然後我阿媽就在唸說:光碟是別人的 你給別人用不見了 阿現在要怎樣阿?

我就說:又不是我弄丟的

我阿媽就一直碎碎唸 我就不理他拉!繼續打我的網誌

我阿媽又說:你媽媽在生氣了!

我就說:怎麼了?

我阿媽就說:因為你動不動就對你爸發脾氣 百臭臉 他會以為你不把他當爸爸看ㄝ!他回來 要玩電腦你為神麼不給他玩?

我就說:因為他去網咖已經玩了幾小時了 我都沒完到 換我玩會怎樣?

我阿媽就說:幹麻為了一台電腦在吵架?

我就說:他已經玩了那麼多小時 我玩一下不行喔?

我阿媽就說:昨天去幫你爸爸買冰糖 東西還用甩的 如果換做事你爸爸幫你買東西回來 他也用甩的你會怎樣?

我不想說話!

我阿媽又說:你爸爸你說要買神麼你爸爸回來就順便幫你買回來 可是你爸爸叫你買東西你都不幫他買 幫他買就新不甘情不願的!

我不爽說話

去他碼的 大人了不起喔?

大人可以生氣 小孩就不能喔?

你們當作我沒有個性喔?

奇怪!電腦你完好幾小時˙了換我玩又不會怎樣

電腦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 憑神麼玩那麼久?

平你是我爸?平你比我大?平你在工作?

我胚

就算你是我爸 我也有玩電腦的權利!

就算你是大人 但電腦也不會因為你是大人所以都給你玩

就算你在工作 很累 但是電腦給你放鬆之外我就不能玩喔?

算再那囉哩八縮了!

激機歪歪 這樣也要講那樣也要講

你要親眼看到媽媽打我.罵我 你才爽喔?

只會在那講講講 告狀告狀告狀

這樣也要講那樣也要講

神麼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路人 2010-02-09 16:55:43

不過原諒我這樣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父親
跟小孩子搶電腦
成年人跟小孩子搶東西
是很幼稚的行為
連小朋友都知道大的要讓小的
這種禮節倫理觀念

路人 2010-02-09 16:53:33

現在的人書都念到哪裡去了
敬老尊賢沒聽過還不爽勒
你吃的住的你的一切誰給你的
不要說什麼那就不要生下你
他早知道你是這種人就直接不生算了
事情要做就要做得漂亮
不爽做就不要做
還有幫人家買完東西用甩的
今天你弟是玩你爸香菸所以你會覺得
他是為香菸不爽
如果他是玩打火機燙到呢
長輩就要有照顧晚輩的義務
而晚輩要聽長輩的話
自古以來倫理都是這樣
除非你有辦法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