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05:16○小詩

97.6.1

第三天 我們去新光三越

到那的時候我們本來要去11樓後來變去13樓~

因為新光三越的電梯友寫說只有到哪層哪層

我們進電梯的時候...有電梯小姐

我絕得那個電梯小姐好像有點殺捏!

好像會隨時的把刀拿出來殺人的感覺!(開玩笑的臘!)

後來我們出電梯之後就去買巧克力~~

我們從樓梯下去11樓 到惹11樓之後他們去挑鞋子

阿姨挑鞋子挑惹 好多雙都不滿意

後來好像沒買!

再來~~我們又逛到一家去~~~

那家的人員很和諧~~~

姨媽買惹一雙...休閒.好穿的鞋子

阿姨好像也有買惹一雙~~還不錯!

買完之後...我們又去附近逛 去買東西

還在下雨勒!

後來...我們到惹一家水煎包店(應該是)

去買水煎包 結果竟然遇到...小舅舅的學弟~~

ㄏㄏ...世界真小臘!!

我們逛完之後就回家拉!~~

回家之後...我就到二樓吃飯~~

吃完沒多久就去三樓拉!!

後來到晚上的時候...

我們又去吃飯拉!!

吃惹好多東西

吃惹六道菜捏!!不過有一到我只吃一半拉~~~
我有夠撐的!!快吐惹!

回到家之後我去洗個澡...

姨媽說給我運動一下就把wii拿惹出來~

我又玩惹下去

玩完之後我阿媽就來拉~~]

後來...我阿媽又在聊天~~

聊到快10點我們才回家 回到家就11點多惹= =

我去洗澡 洗完差不多快12點惹= =

回到ˋ房間就開始吹冷氣(超爽)

ㄏㄏ...過沒ˇ多久我就睡在房間抖地上 = =

早上起來的時候快冷死XDD

起來差點遲到~~

又開始惹麻煩的學校生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