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03:38○小詩

97.5.31

我們到惹台北新天地後~~~

去那裡的目的就是...小舅舅要...打工的樣子!

後來姨媽陪小舅舅去應徵

我和小阿姨去亂逛~~~

逛到腳快酸死了!而且一直逛同樣抖地方~

不過還是不錯臘!!!

我還看到衣服上面的裝飾是...黃金獵犬!

我超愛黃金獵犬抖!可惜我不能買...因為太大件拉!!~

後來又到別家...我又看到惹一件不錯的衣服!

那就是上面的裝飾是...一個笑臉!

那個臉超可愛抖臘!!!ㄏㄏ

再那看到一堆人再練舞...幹嘛ˊ幹麻抖!

還有臘!

正咩隨處可見!!!醜哥也隨處可見!!

幾乎一個帥哥都迷有臘XD

正咩真的超正的!還有穿迷你群的!!裙子超短~~~~

ㄏㄏ...

我們過了幾小時就去那家店看看~~~

好惹是好惹~~~可是他們說要去上面那間!

後來我們只好又在去亂逛...

逛惹好幾十分鐘後...

他們終於好啦!

我們就去樓梯那跟他們會合~~~

後來我們回到家之後...

看到那隻可愛的米果~~~

我的心情就覺得舒爽多啦!

後來...晚上六點我們就去跟別人吃飯!

我們就小孩一桌大人一桌總共15個人~~~

小孩有6個的樣子![有點忘!]

小孩那桌我全都不認識!指認是一個人!那叫做小舅舅~~~XDD

都不認識!不過作我對面那個女生 還會幫我夾菜耶!!人好好唷~~

ㄏㄏ...小舅舅也有幫我夾菜臘~~~感恩阿!!!~~

吃完之後我就絕抖有點飽!因為還有甜點...

甜點來的時候就少一份!

後來我們就跟服務員說~~~

後來...就有一個女生說:怎麼可能會少阿!?

口氣有點不好的感覺!

後來我就聽到姨媽說:神麼叫做怎麼可能會少!?

口氣也不好!!!

不過...還是把少一份的那個給我們拉~~

那個甜點有點...噁濫!

不過水果還可以臘!

後來我和姨媽就去買CD

我姨媽真是恐怖!

買惹4000多捏!

買完我們就進去書店拉~~~

逛好之後我們就去地下室去開車拉!!

我本來還以為要回去惹...結果是去姨媽的朋友家= =

到他們家ˋ隻後 就一群人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拉!

後來...一群大人就跑進一間房間...

電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又剛好播完!

他們就把wii拿出來玩拉!!

他們在玩的是車子的片子!

我都沒完到~因為我都不認識他們 跟他們玩有點奇怪~~~

所以就沒跟他們玩拉~~~!

還有押...有一個姨媽帶一隻狗狗去他們家!

結果那隻狗狗在那尿尿又大便的!

我只能說那個屋主真是口憐阿~~~

他們玩完之後...我們就去吃蛋糕拉!因為有人生日~~

所以...我們吃惹蛋糕過不久後...就回家拉~~~

到家之後就很累拉!可是還是要去洗澡~~~

去洗完澡之後又有點精神惹!

可是後來去看個電視沒多久我就又想睡拉!

所以我就回去房間睡覺拉~~~~

第三天 我門又去惹別抖地方~~~



請 看 第 三 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