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07:28★>> Wei–wei ﹏

一天

看完牙醫1小時之後才能吃東西

可是沒想到一小時居然那嚜快就過去了.....

但到現在還是有點痛

這會阻礙我明天的食慾嗎{= = ?}

今天跟小黑混了一整天

中餐真豐盛的浪費阿{ˊˇˋ}

哈哈最高興瑞如老師送的KITTY了!

今天還看到清華老師的新造型.......

!!!我的媽阿~請各位敬請期待啊!!!!

真是讓我~啞口無言的好笑~˙˙˙新鮮感˙˙˙![*o*]

林敦舜老師~哈還蠻好笑的!!

今天還看見小芬姐在忙碌中~突然想起了~寒假作業˙˙˙˙


小黑還租漫畫咧

她邊做鋪床

我邊看漫畫

回家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幸好有帶傘

回家後

沒想到他們都出去了~

進的了客廳進不了房門

因為沒帶Key= =

我的媽阿~冷死囉˙˙˙˙!!


















明天ㄚ

我們要去淡水

很怕感冒了˙˙

雖然現在一直咳壽...

但我明天還是會去~希望不要下大雨才好啊!!.....{ㄨ﹏ㄨ}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 趕快告訴我吧~!!

~~-------^o^--------密我密我告訴我--------˙ˇ˙---------~~。


それから 怎嚜最近少打電話給我啊? ~ 是因為放假的關係嗎?
總之 沒見你打來 有點不習慣
哈XDD


上一篇:製作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