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31:04★>> Wei–wei ﹏

撐住

我想...
我想快快長大

我想...
讓美跟智慧化上等號

我想...
快點賺錢錢

因為我不想...
讀書,因該說唸不下去...

是壓力嗎? 想&不想之間

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我認為支持下去的動力
因該是來自於
朋友真心的關懷與愛待

有了這些動力,在身後隱形的翅膀,會驕傲的揮舞著;
若少了這些,身後的翅膀就彷彿斷了ㄧ隻一樣,讓羽毛揮灑在天空而掉落在地上。


又彷彿心空了個洞,而挖製心靈泉的那把鏟子卻不再了....。

因為鏟子不再了,心也就封閉了,越來越多的心事儲存著,

心中只有焦慮、不安、煩躁......卻沒有ㄧ丁點的快樂




我的快樂呢?



你消失了嗎? 你在哪?


我沒有拋棄你~回來吧! 快樂!




若我已經累了,不主動了,

那麼你可以主動走向我嗎?.........


上一篇:關於刺謂

下一篇:製作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