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1:31:52儍瓜

心裡傷過頭所想出來ㄉ!"11"

你知道我愛你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讓我難過
你知道我想你嗎?
如果你知道就會在我面前
你知道我好孤單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讓我寂寞
你知道我受傷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讓我流更多的血
你知道我還是一個人過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你知道我需要的人是誰嗎?
如果你知道就會時時刻刻陪著我
你知道我哭嗎?
如果你知道會用雙手擦掉我的淚水
你知道我的心被刺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讓我心痛
你知道我在乎你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讓我擔心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如果你知道就不會傷害我
要是你全部都知道就不會造成後果
如果了解對方的真愛請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