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4:34Wants to return.

不該讓妳哭

我可以肯定
前晚我們都將輾轉反側

悲傷不應該出現在妳的臉上
這是我在離線後五分鐘在腦中浮現的句子
是我用來形容妳的句子
當我試圖挽回我所造成的錯誤時
卻為時已晚
很可惜

我還是讓妳哭了

很抱歉我不在妳的身邊
無法親手遞出面紙表達我最深層的歉意
女人的眼淚總是我的致命傷
在我還沒學會如何handle之前
我很不希望妳哭
就算我學會了
我也不希望派得上用場

眼淚流光了
心也會跟著空了

這是我曾遭遇的狀況
我想妳懂我是多麼不捨讓妳陷入這種危機


有多久我們沒有閒話家常了?
我很喜歡和前說話的感覺

很令人安心

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和妳聊著
我可以毫無牽掛地和妳談著
很多很輕鬆的話題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持續著


我很愛妳
所以妳懂
親愛的
可以麻煩不要介意我前晚的無理取鬧嗎

祝妳今晚有個好夢
惡夢
就交給我來做吧
當作是對我的懲罰
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