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9:46:58T.K

一切

 

 

發呆的中途還是會想起報告沒寫

不停的自動規劃何時該看什麼書

這種馬不停蹄的生活已麻痺了

 

我家狗老了

他得了貧血、白內障、牙周病加上 牙齒都掉光不能吃東西

看他反應越來越遲鈍

我在他面前哭了   他卻不懂為什麼

 

一開始有人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說沒有阿

後來又有人說千金你最近是不是有變瘦

我說沒有吧

回家我媽說你好像變瘦了

我就說 恩 大家都這樣說

晚上和小洪見面

他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說 真的有喔   很多人這樣說

恩 是變消瘦了

 

我一直不想承認我是瘦子

但真的又變瘦了好無奈

 

真的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好脆弱

有好多目標給自己卻達不到的一種失落感

晚上你跟說夢想
說老師對你很大的期望
說是不是該朝那方向發展
很羨慕你真的
目前我連夢想都不知道
壓力不知從何又來了

又要和你分開了
淚還是忍不住了
被你抱緊似乎什麼都懂

可是一切都還是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