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39:37 × 呆海 "

 家 教 好 辣 ︿︿




最近!!



發現.......



你們好會 心情不好!?



為什麼ㄋ= =?



我這個人雖然發飆起來很恐怖 (我沒發飆過吧!?


不過你們都好怪呀XD (我自己才怪吧!?



天天開開心心不是很好ㄇ˙ˇ˙!!










最近好熱呀 ..... ((啥時換話題...



我這幾天也出了第一步!


去看漫畫= =!!




看一本叫做 "純情羅曼史"




痾....... 那本要怎麼說ㄋ!!!



他現在出到第9集 ....




是一個本有趣ㄉ ....





BL限制集漫畫=口=!!!




可是我要澄清一件事= ="





就是 .... 我是真ㄉ沒看 > < ((這是啥解釋法!?





我只是看到她們ㄉ對話!!!真ㄉ很好笑 .....





我主要看他ㄉ對話 .......




像......





"早上吃過ㄉ魚" 叫 !?






"竹筴魚"





位什麼ㄋ!!!???




因為  "煮假魚" (台語)



很好笑對不對XDDD (笑到哭 ....







好像直有我自己 自HI = = ((角落劃圈圈...




不說那個!! ((轉移話題!??





我還有看一本唷~




那本叫 "隱王"


不要懷疑= =" 那是正常漫畫....





我之前看過!不過以前沒興趣看 ....





很好看ㄋXD!!! 我最喜歡 宵風 了ˇˇ XD!!





帥斃了ˇˇXDD (瘋 .!!





咳咳 ...!! 說正題!! ((有正題ㄇ!?




我在無名認識好多朋友ㄋXD!! (高興




雖然我人緣也不是不好喇.... (是ㄇ!!??




大家都知道我很隨和ㄉ˙ˇ˙Y





不過ㄋ~路過ㄉ 久看一下吧 (會有路過ㄉㄇ!?


http://www.wretch.cc/blog/t0989464365



我很高興 認識他們




雖然是情敵XD~~



不要誤會ㄋ~ 是"家教"裡ㄉ阿武啦~~



我ㄉ帥哥武=ˋ= ((踹踹...

被老婆打倒也是這麼ㄉ可愛>ˋˋ<


反正~我是阿武命啦=口=!!



看清我我人個了吧XD!! 哈哈哈~~




不過你們好像都知道了= = (沏




就是這樣^ - ^ (這幾禮拜ㄉ報告XD!!)

上一篇:畢業後火大日ˇ

下一篇:爆爆爆 !!!!

阿鬼 2008-06-21 15:04:17

哈哈純羅大好GJ XDDDD

我打算1~9及都要買 火口火

恩恩隱王很好看阿XDDD
宵壬是官配XDDDD

喔喔壬晴好萌(鼻血

版主回應
哈哈XD!!!
純羅 GJ 啦=ˇ=!!
最愛 自我中心戀情!!!
分野&小弘 =ˋ=

隱王 !讚
霄壬 好呀XD!!!
2008-06-21 16: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