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7:15:25傻宗☆┐

學校!!

~"~選了能仁家商

等待去工作

不過讀能仁真的有點給她太累了點= =

在新店

我剛好每天都要早起

剛好都五.六點多就要起床了

稍微賴床就要自己坐車去了= =

規矩也很嚴的勒= =

每天都要升旗

看到師長要問好(這個我以前就會問好了沒啥差)

上車要問好下車要說謝謝(這我以前也會問)

而且還不能帶手機!!?

酷耶= =句學長姊說的

如果表現不好 每學期有三隻手機都不夠用的勒

哀~"~還有好長的路要走的勒

還好我想很開

不然可能很早就累死了

我還自己帶便當勒

每次上玩課回家

都直接躺在床上睡覺= =

都沒啥時間跟家人出去

像前幾天她們就去吃"牛排"ˊˋ

沒跟到~真有點給她含恨

還有去吃麵也沒跟到= =

起床時肚子餓死了

要維持三年阿!!

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三年

沒有寒暑假

只有上課期間有周六 .週日的休息時間

上班的話便要排假~"~

期待我三年完後

皮膚別便的很黑zzz

上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