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7:24:17傻宗☆┐

今天的打工!!

今天打工真另我開心

我今天的打工

開心的不在於錢

而是在於

那些小朋友臉上期待的眼神

那些拿過我做的氣球時

那些小朋友臉上的喜悅

今天是那麼美好~

雖然狠冷~

但心中卻有地方暖暖的....~

明天繼續打工>"<

練技術~~現在氣球以可以作狠快嚕>"<

可惜的是要我有興致~

哈哈

不然我還是會慢慢的給你做的XD....

還有還有

我終於把飛機作成功嚕ˇˇ

5個熊耳結~爆破失誤一個而已

不過整體不錯XD...

坐起來真的超好看的...不過話說你要作幾台阿~小男生!!?

 

上一篇:今天學校...

下一篇:最近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