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0:37:25傻宗☆┐

憂鬱男子!!?

阿~被說成憂鬱男子了

我最近

越來越...沉默了....

越來越喜歡看風景....

這那一座一座的高山

那幾片淡淡的雲

真美麗...真好...好像..

同學都不知道我在想神麼

不過我絕得...

我該條是一下了

不然真的變成憂鬱男子不成!!?

不過我怎絕得沒啥差別

吹吹風...賞賞風景...

她們都不知道

不是我要憂鬱

是在想!!~~

如果...

當初在三重的話

我還會那麼憂鬱嗎!!?

我還會那麼傻傻的

這一切~就這麼平平淡淡的

為神麼~?

國中時期一定要打架呢??

為神麼~?

國中時期一定要有點事情發生呢?

如果一切都那麼平淡

不知道該有多好~!

平淡的我!!...

每次我出去高關懷~

為啥都不高興?

有~我是有高興過的

但...開心不長久~

如果~這開心不能與旁人分享

這開心~過一段就會黯淡下來了...

並不是她們去的地方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的是..高關懷裡某些人...

我不喜歡~自然免不了的

就閃躲~

是她們不夠認識我...

不夠了解我...

如果在了解我一點

說不定我會更快樂

老師們都只知道前面的是

不知道我心裏的是

有時候~連老師都看的出來我不太開心

後來~老師只是當作我...

比較不喜歡講話...

畢竟...不是在此長大...

跟他們也八竿子打不著的...

我不擅於交際...

我不擅於說話...

但當我說話時...

代表我想認識你門...

 

上一篇:悶~我又想懶了

下一篇:有愛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