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0:01:33傻宗☆┐

運動會~(火爆開場..)

哇勒~~

運動會當天 早上就有點火藥味了

原來這火藥味是傳染病阿

下午馬上又有人感染上嚕...

不過不關我的是...煩正班上的是不關我的是很久嚕

偶爾管一下而已

我也管不動

不過....班上大對接力

我看大家都好賣力...

只差我好像心不在焉

我只知道我沒認真跑...

不知道到同學知道會怎樣ZZzzz

沒啥心情跑嘛?

嗯災....

最後我門班 差一點點就最後一名了...

就差那麼一點...

不過運動會

進場表演

大家都表演的好精采..

棒>"<...

運動會'當天

個人認為

好悶....

上一篇:無言阿~~

下一篇:今天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