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54:14傻宗☆┐

討厭~被點名了

被點到必填,填完複製到網誌即可。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 10 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我是分隔線--------------


Q_ 你的大名? A _ 傻宗☆┐


Q_ 誰點你的? A _ 長谷川センの羽

Q_ 他人怎樣? A _ 很棒的人。 


Q_ 你愛他嗎? A _ 友誼的愛
 = ]


Q_ 你喜歡的人怎樣? A _
此提意思。


Q_ 你失戀過嗎? A _ 這不是廢話嘛?


Q_ 有追過女(男)生? A _ 有耶。


Q_ 最多到幾壘? A _ 秘密。


Q_ 全身脫光光時,要幹麻? A _洗澡啊



Q_ 有忘不了的人嗎? A _ 沒有。



Q_ 你的朋友對你如何? A _ 平平



Q_ 有和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嗎? A _沒。


Q_ 有和男(女)朋友吵過架嗎 A _ 想不起來。


Q_ 你愛北鼻嗎? A _ 誰是北鼻?



Q_ 你愛寶貝嗎? A _ 為啥不愛勒@@?


Q_ 最美麗的回憶是? A _ 我正在創造最美的回憶   目前沒有

Q_ 你的生日? A _ 為何要跟你說= =。


Q_ 你的生日最想和誰過? A _ 我愛的人。


Q_ 你的男(女)朋友帥(正)嗎? A _正...阿。 


Q_ 點你的這個人,他有男(女)朋友嗎? A _ 恩災ㄟ。



Q_ 同上,他帥嗎?(正) A _ 恩災ㄟ。XD


Q_ 同上,他好虧嗎? A _他不好虧  你可能會被打到住院才虧的到



Q_ 他很多人喜歡嗎? A _ 恩災...不同高中

Q_ 你有為喜歡的人,流過淚嗎? A _ 當然有啊!!

Q_ 你現在有虧不到的男(女)生嗎? A _ 誰啊?我不知道耶。


Q_ 給虧嗎? A _我男的ˇ要虧儘管= =?


Q_ 及時通多少? A _ 你常來我的報台,我或許會給你。


Q_ 如果時間能倒轉,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_ 我最快樂的時候。



Q_ 如果神允許你許三個願望,你會完成什麼?第一 A _ 回到過去。



Q_ 同上~第二 A _ 愛一個人一輩子。


Q_ 同上~第三 A _ 再給我一百個願望算了   


Q_ 最嚮往的生活 A _  跟最愛的人住在一起。





---------------我是分隔線--------------



點.點.點.點.點 ( 一定要點滿10個 ) 

小B

宙宙

小宋

小黑

姐姐

哥哥

阿寬

阿呆

阿慶

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