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45:24貓說

唉 呀 呀 !

唉呀呀

好像要開學了呢~

真是過的非常的舒適,一點都不想要在回學校了

呵呵

但是,我想

那是不可能滴~



有一些報告,事情都還沒做…

K單還沒背

報告還沒找完

要整理的考卷還沒搬出來

我家的貓還沒洗 (?? O 皿 O )



我的天啊

要做的事還真是多啊~~

多到只剩下一天了,我還坐在這裡打電腦

哈哈



要上三年級了

姐姐說時間過很快的



我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可是也要有好學校讀才好啊~

不然到時候都沒學校可讀

那可就搞笑了










那就先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好好的生活

考到一間理想的學校吧 @ˇ@

YA!~

上一篇:期待的暑假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