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5:04:24貓說

喔~瘋狂八仙一日遊

喔,跟小安、姐妹、楊笨安 玩完八仙之後

我覺得我的骨頭都快要散掉了~~

真的是累死我了。

早上6點多就坐火車,到了基隆時已經是7點多了

買了個早餐之後搭了個火車到了台北

到搭捷運到關渡

坐公車到了八仙

那時候已經快要11點了吧

我們換了衣服

但是因為我沒有帶泳衣,所以一些用”身體”滑的東西都不能玩

而小安為了要陪我,所以他也沒有換上泳衣下去玩

真是太感動了 >   =   <

所以,就看著姐妹跟楊笨安下去玩

但是,我們都到八仙了怎麼可能不下去玩呢~

於是我們就去找不用身體滑的設施去玩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 坐在一個游泳圈上溜下來

總共有三個水窪,我們三個水窪都翻~

哈哈,小安,抱歉啊

我太重了  =     =””

之後,我們就跟姐妹他們一起玩了

我們去玩一個叫做”幽浮迷航”的東東

oh~ 我的天

這真是超好玩的

我們一天下來玩了快要15次了吧~

哈哈

夠瘋狂吧

而且,我們有一次玩下來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電視台

來訪問我們喔

他們一聽到我們玩了快10次的驚嚇樣子

我就覺得超爆笑的



玩了一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 幽浮迷航

跟著跑道轉,轉到整個都快 飛~~~起來了~~

超刺激的

只不過呢,我覺得啊

這個設施要四個人玩才好玩

因為,後來我跟小安去玩的時候

二個人,都晃不太起來

可是後來又跟姐妹他們玩的時候

oh~ 我的天

整個就是晃到超好玩的~~

呵呵

玩到了7點多才回家吧~

剛好8個小時

果然是”八仙”啊

呵呵



玩的開心,當然

明天身體,痛的要命

今天二隻手整個就是粉酸的

而且,皮膚又曬傷

真是粉悽慘的哩




但是,暑假咩

就是要好玩

而且,明天又要去看”謎屍”

哈哈


真是個行程多多的暑假啊~~




^^